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地方要闻

合肥市委会召开领导班子及市管干部年度考核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6-30
【字体:

  6月28日下午,民进合肥市委会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及市管干部年度考核工作会议。考核组组长、中共合肥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吴娅娟,考核组副组长、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刘涛等一行6人到会指导。市委会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机关干部及会员代表共20余人参加会议。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程自堂主持会议。

  会上,刘涛就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关键环节、程序步骤和纪律规定等相关要求作了动员讲话。市委会主委赵明围绕强化政治引领,在政治交接中巩固思想共识;聚焦固本强基,在强化建设中筑牢履职基础;服务发展大局,在集智聚力中锤炼履职本领;压实主体责任,在正风肃纪中树立勤廉形象等四个方面,代表市委会领导班子作总结报告,市管领导干部作书面述职述德述廉报告。

  全体与会人员对市委会领导班子和市管干部、以及新选拔任用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和民主评议。考核组还采取个别座谈的方式,听取对领导班子和市管干部的意见建议。

作者: 朱虹
责任编辑: 邵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