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地方要闻

广州市委会专题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2-08-05
【字体:
  8月3日,民进广州市委会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广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广州市委会主委李小琴,专职副主委梁晓玲及机关干部参加会议。李小琴主持会议。
  大家一致认为,在中国共产党提出统一战线政策100周年之际,召开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具有举旗定向、继往开来的重要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阐明了新时代统战工作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具有深刻的历史洞察力、重要的理论引领力、强大的实践指导力,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为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发展壮大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李小琴强调,要把学深悟透、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将其与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结合起来,精心组织培训学习,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引导广大会员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以自身建设的新成效和履职尽责的新作为,彰显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的优越性,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 蔡旻丰
责任编辑: 陈思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