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地方要闻

石景山区工委召开中共二十大精神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2-11-22
【字体:

  近日,民进石景山区八届七次工委委员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民进北京市委会副主委林丽颖出席会议,并对石景山区工委开展工作调研。

  林丽颖领学了中共二十大报告。她指出,过去十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经历了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三件大事,这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团结奋斗赢得的历史性胜利!鼓舞人心,催人奋进!面向未来,中共二十大庄严宣告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部署了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各项任务和重大举措,民进石景山区工委要围绕新时代新征程的目标任务团结奋斗,积极发挥参政党作用,立足界别特色,找准发展方向、聚焦发力点,扎实开展履职工作,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做凝心聚力的工作,多为群众办实事,在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作出新贡献。

  民进石景山区工委主委林乐光就民进石景山区工委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进行部署。他要求各支部要组织会员持续深入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凝聚共识和力量,齐心协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共同奋斗!

  民进石景山区工委副主委李园园,委员仲达文、朱永伟、张一伟等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交流了学习体会。

  会议还对民进石景山区工委下一步重点工作以及未来发展建议进行梳理和研究。

作者: 莘赞梅
责任编辑: 谷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