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地方要闻

民进长春市朝阳区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2-11-22
【字体:

  11月18日,民进长春市朝阳区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朝阳区政府多功能会议厅召开。民进长春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邹德涛,中共朝阳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杨楠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共朝阳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刘晓明、民进长春市委会组织处长计静出席会议;朝阳区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代表到会祝贺。

  大会由民进长春市朝阳区委会副主委王志军主持。大会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宋丽红代表民进朝阳区第二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宋丽红任民进朝阳区委会主委,程利、王志军、王雁鹏、邓宁、李博、李春江任副主委,刘忠慧、李春玉、杨铁英、冷玉芳为委员。宋丽红代表新一届委员会发言。宋丽红首先感谢各位领导和会员们对新一届区委会的关心和厚爱,并表示一定带领新一届委员会和全体会员时刻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民进的优良传统,认真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不断巩固多党合作的政治基础,踔厉奋发,以优异的履职成果为推进朝阳区各项建设贡献民进的智慧和力量,以自身的不懈努力奋力谱写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新篇章!

  杨楠代表中共长春市朝阳区委,向大会的胜利召开,向新一届民进长春市朝阳区委会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同心同向,进一步增强政治共识,传承民进优良传统,汇集党派智慧力量,在多党合作上凝聚共识、笃行不怠。二是要勇毅前行,激发党派潜能,多谋发展之道、多献睿智之言、多行务实之举,在服务大局上贡献智慧、提供力量。三是要善作善为,以班子建设为“核”,以组织建设为“本”,以制度建设为“基”,在自身建设上拉高标杆、争当表率。

  邹德涛代表民进长春市委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民进长春市朝阳区委会过去几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一届委员会提出了殷切希望。他要求新一届领导班子团结和带领广大会员,砥砺奋进,锐意进取,以自身建设和履职能力的新提高,展现参政党基层建设的新面貌、多党合作的新气象。 

作者: 宋丽红
责任编辑: 谷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