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地方要闻

民进江门市八届七次委员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2-11-23
【字体:

  为深入贯彻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全会思想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中共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11月18日,民进江门市八届七次委员会议召开专题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会议。民进市委会主委王作青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民进中央关于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以及全省、全市传达贯彻大会主要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民进组织和广大会员要深刻领会中共二十大的精神实质,凝聚坚定政治共识。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贯穿“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主线,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贯彻活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进“四个认同”。

  王作青强调,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出发点在于“学”,落脚点在于“实”,一要坚持以党为师,坚持政治统领,以上率下、系统联动抓好学习,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以实际行动奋进新征程。二要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与推进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认真完成年度各项任务,谋划好明年工作,在贯彻落实上见行见效。三要把中共二十大提出的各项战略部署和任务举措扎扎实实体现在履职尽责,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努力提高参政议政能力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民进十三大胜利召开,为我市多党合作事业再谱新篇、为江门在新征程中走在全省前列、创造新的辉煌贡献智慧和力量。

作者: 马海瑜
责任编辑: 谷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