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地方要闻

牡丹江市委会举办会员成长分享会

发布时间: 2022-11-24
【字体:

  11月16日,民进牡丹江市委会举办首次会员成长分享会。民进牡丹江市委会主委姜涛出席,民进市委会副主委、常委、秘书长,部分支部主委、骨干会员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委会秘书长孟令春主持。

  会员成长分享会是今年自会员之家成立以来,市委会精心部署、积极推进的一项民进特色活动,也是“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增进民进会员间的沟通和了解,宣传在各个领域取得优异成绩的民进会员事迹,希望通过分享,发现和培养更多优秀会员,为多党合作事业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同时激励更多会员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奋发前行。

  在首次分享会上,会员胡俊英、王菊胜、张永昌、王庆龙、于涛分享了各自的成长历程和人生感悟,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讲述了他们从求学到就业以及加入民进组织一路走来,坚守理想、自强不息、拼搏奉献的成长故事。

  几位会员情真意切的讲述深深地打动了现场的听众。在那些平凡而动人的故事里,大家看到了会员们逆境中的不言放弃,顺境中心怀感恩的可贵品质,也看到了几位会员不忘合作初心的情怀和使命。

  孟令春表示,首次分享会取得了良好反响,市委会更加坚定了要将这项活动延续下去的决心,下一步将通过多种多样的形式,请更多的优秀会员来分享他们的成长故事。

作者: 徐岩
责任编辑: 谷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