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地方要闻

金华市委会召开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会议

发布时间: 2022-11-25
【字体:

  11月22日,民进金华市委会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市委会副主委许英姿、陈佳芳,市委会二级调研员吴瑞成,市委会委员、基层组织主委及区域基层组织下属支部主委等参加学习。会议由陈佳芳主持。

  会议邀请了中共金华市委党校副校长,市行政学院、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副教授朱正刚授课。朱正刚以“继往开来 勇毅前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报告”为题,从新征程中的一次盛会,十年的砥砺奋进和变革成就,宏伟蓝图和重点任务,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等四个方面,给与会会员上了一堂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辅导课,使大家更系统、全面地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陈佳芳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是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她希望与会人员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

作者: 谢锐
责任编辑: 谷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