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地方要闻

中共贵港市委统战部到访民进广西区委会

发布时间: 2023-02-03
【字体:

  2月2日上午,民进广西区委会主委杨静华在区委会机关会见了来访的中共贵港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韦彦,常务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孙晓春,民进贵港市委会主委吕桂聪一行。民进广西区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丘映含参加会见。

  在座谈会上,杨静华代表区委会对韦彦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和感谢,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她说,贵港市近两年经济社会发展成绩喜人,很多工作走在前列。在中共贵港市委的关心支持、市委统战部的指导帮助下,贵港民进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招商引资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她表示,将发挥广西民进界别特色和智力优势,加强与贵港的上下联动互动,共同为贵港在珠江—西江经济带和平陆运河经济带现代化核心港口城市建设、文化保护与利用、本科院校建设、纺织服装产业发展等方面的快速发展集智聚力、作出贡献。

  韦彦简要介绍了贵港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统一战线工作情况,丘映含简要介绍了区委会参政议政有关工作情况。座谈会前,韦彦一行还参观了广西民进会史陈列室。

  民进广西区委会宣传部部长陈柳玲、组织部部长欧阳杰、议政调研部部长梁映曼,民进贵港市委会副主委杨华,中共贵港市委统战部办公室主任陈琦等参加座谈会。

作者: 冉慕伟
责任编辑: 邵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