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地方要闻

江门市政协、市委统战部领导走访民进市委会机关

发布时间: 2023-02-03
【字体:

  2月1日上午,江门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元醒,中共江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惠文一行走访民进市委会机关。民进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冬青代表市委会表示热烈欢迎,张元醒一行仔细询问、详细了解市委会发展情况。民进市委会副主委陈子乐、秘书长黄伟方陪同走访。

  此次走访是市政协和统战部领导班子以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深化团结合作、助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进行座谈交流,听取意见建议。

  张元醒表示,面对去年复杂严峻的环境形势,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始终履行好同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的挚友和诤友的政治责任,有力推动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希望新一年大家锚定目标、乘势而为,为江门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在座谈会上,王冬青代表市委会作发言,她介绍了今年的重点工作,对市政协工作提意见建议,她表示,将继续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立足政协多党合作、参政议政的重要平台,积极履行职能,把新一年的工作干得更好、更出彩。

  会议强调,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要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更加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决做到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坚守合作初心,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做好思想引导、汇聚力量、议政建言、服务大局各项工作,做党委政府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以实体经济为本、坚持制造业当家这条主线,聚焦新阶段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等全省大事要事,以及市委“1+6+3”工作部署,找准履职工作的结合点,助推全市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坚持把守正创新、埋头苦干、能干善干作为履职基本要求,提升全市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工作的整体效能,巩固提升“调研质量提升年”成果,打响侨都政协民主协商品牌,深化与党派团体的团结合作,共同推动多党合作和人民政协事业开创新局面。

作者: 马海瑜
责任编辑: 邵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