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地方要闻

山西省委会召开省直新会员第一期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3-03-17
【字体:

  3月15日下午,民进山西省委会在机关会议室召开省直新会员第一期培训会。民进山西省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米效东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会机关二级巡视员、组织部部长周戈,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牛艳芝,宣传部部长孙敏,参政议政部部长马莺,社会服务部四级调研员杨玲,以及2022年入会的省直部分新会员参加会议。牛艳芝主持会议。

  培训会上,周戈宣读了民进山西省委会批准会员入会的决定,并为每位新会员颁发了《入会通知书》。宣传部部长孙敏、参政议政部部长马莺和社会服务部四级调研员杨玲就各部门工作职能为新会员作了全面系统的介绍和辅导。

  米效东对新入会的各位会员加入民进组织表示最诚挚的欢迎和祝贺。他在讲话中指出,召开会议的主要目的是教育引导新会员进一步加深对民进组织的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武装,更好地履职尽责。他希望,大家要深刻认识参政党的职责和使命,在本职工作上作出表率和贡献,热心会务工作,积极履职尽责,开展双岗建功。

  新会员们在表态发言中一致认为,加入民进组织,成为一名合格的民进会员,一定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党派意识,处理好本职工作和民进工作的关系,积极作为,不辱使命,展现民进会员风采。

  培训期间,新会员参观了会史展览室。

作者: 史雪姣
责任编辑: 谷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