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电子公告

关于印发《民进中央参政党理论研究会关于2019年度课题招标中标课题组及有关情况的通告》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5-07
来源:
【字体:

民进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委员会:

  为进一步推动民进理论研究工作,民进中央参政党理论研究会2019年继续面向全会各省、市级组织及参政党理论研究机构开展课题招标活动。现将中标课题组及有关情况的通告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各地实际情况进一步做好理论研究工作。

  附件:民进中央参政党理论研究会关于2019年度课题招标 中标课题组及有关情况的通告

  民进中央办公厅

  2019年5月6日

  附件

民进中央参政党理论研究会关于2019年度课题招标中标课题组及有关情况的通告

  为进一步提升全会理论研究水平,更好地为民进中央领导决策服务、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和履行职能提供理论支撑,民进中央参政党理论研究会2019年将继续开展理论研究课题招标活动。

  自3月下发招标课题活动的通知后,民进各省级组织结合当地实际,根据《通知》要求进行了工作部署,积极组织课题组参与课题投标。

  截至3月29日(投标截止日期),共收到28个省级组织提交的课题申报书168份。根据活动方案要求,民进中央参政党理论研究会成立了招标课题论证及评审委员会,对各地参与课题招标的申报书进行了评审。经研究,确定以下23课题组中标:

  以王学东为组长的民进湖北省委会课题组、以陈振民为组长的民进上海市委会课题组中标“70年多党合作经验研究”课题;

  以王臣申为组长的民进浙江省委会课题组、以海淑梅为组长的民进阜新市委会课题组、以马孟杰为组长的民进云南省委会课题组中标“民进基层组织与中共基层组织的比较研究”课题;

  以刘大济为组长的民进韶关市委会课题组、以钱振明为组长的苏州市委会课题组中标“民进基层组织在参政党履职中的作用研究”课题;

  以朱彤晖为组长的民进河南省委会课题组、以吕志军为组长的民进大连市委会课题组、以杨瑞生为组长的民进宁夏区委会课题组中标“民进代表人士的界定及其成长规律研究”课题;

  以吴言才为组长的民进重庆市委会课题组、以宫捷为组长的民进江西省委会课题组中标“国家监察法实施背景下民主党派内部监督定位及发展研究”课题;

  以张菊为组长的民进蚌埠市委会课题组、以季国进为组长的民进上海市委会课题组中标“提升民主党派专项民主监督实效的路径研究”课题;

  以张军善为组长的民进河南省委会课题组、以侯东德为组长的民进重庆市委会课题组、以武晓瑞为组长的民进内蒙古区委会课题组中标“新时代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工作研究”课题。

  以朱毅民为组长的民进江苏省委会课题组、以李建强为组长的民进河北省委会课题组、以林全金为组长的民进福建省委会课题组中标“全媒体时代民进宣传思想工作研究”课题。

  以李培广为组长的民进北京市委会课题组、以尚勋武为组长的民进甘肃省委会课题组中标“民主党派社会服务工作社会影响力研究”课题。

  以郭永军为组长的民进山东省委会课题组中标自选课题“民主党派思想引领能力建设研究”。

  民进中央参政党理论研究会对积极参与课题招标活动但没有中标的课题组及省、市级组织表示诚挚的感谢,希望这些课题组能就拟定的课题继续开展研究,并将研究成果及时报送给会中央研究室。同时,也希望更多的组织和会员能参与到理论研究工作中来,对研究会今后的工作给予更大的支持。

  

作者:
责任编辑: qichunle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