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浏览>工作动态

白银市委会召开机关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22     来源:民进甘肃省委会

放大

缩小

  7月16日下午,民进白银市委会召开机关专题学习会议。市委会主委杨万军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九章内容,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联合贺词,学习了蔡达峰主席在民进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波澜壮阔的百年奋斗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深刻阐释了伟大建党精神,系统总结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牢牢把握的“九个必须”,是指引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纲领性文献,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凝聚起必胜信心和磅礴力量,为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具有十分重要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现实意义。

  会议强调,市委会机关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务求学懂弄通做实,做到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在总结、思考、提高方面多下功夫,不断提高机关工作质量,锤炼工作本领,强化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效率,找准结合点和落脚点,真正将讲话精神落实落地。

作者:     责任编辑:张禹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