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浏览>工作动态

定西市委会开展“向党致敬 重走长征路 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6     来源:民进甘肃省委会

放大

缩小

  7月17日,民进定西市委会组织会员赴宁夏固原六盘山,开展“向党致敬 重走长征路 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

  六盘山——红军长征的“胜利曙光之山”,它是中国工农红军长征翻越的最后一座大山,之后革命军队便一路坦途,成功建立了陕甘边革命根据地,指引革命事业取得了最终胜利。

  民进定西市委会主委魏有忠带领会员来到六盘山革命圣地,重走红军长征路,参观长征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并在纪念馆敬献了花篮。通过这次现场教学活动,大家深受教育、倍受鼓舞,一致表示要弘扬老一辈共产党员艰苦奋斗、百折不挠、甘于奉献的革命精神,牢记光荣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以昂扬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好地履职尽责,为推动全市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作者:     责任编辑:张禹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