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浏览>工作动态

渭滨区总支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9     来源:民进宝鸡市委会

放大

缩小

  近日,民进宝鸡市渭滨区总支主委王秋红带领会员来到渭滨区高家镇厥湾村,探望、慰问因地质灾害转移安置的老人们。

  王秋红、李向东、张继雄一行来到安置点宿舍,了解老人们的生活、住宿、家庭人员和财产受灾情况,鼓励他们积极配合重建。

  随后,慰问组一行来到安置点食堂,了解老人们的健康和饮食状况,送去了慰问品,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民进渭滨区总支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也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来自渭滨民进的温暖和关怀。

作者:侯超     责任编辑:张禹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