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浏览>工作动态

观影展知市情,献力量建家乡

——磐石市委会组织会员参观“光影颂百年”新闻摄影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1     来源:民进吉林省委会

放大

缩小

  10月16日,民进磐石市委会组织会员参观由磐石市融媒体中心主办的“光影颂百年”新闻摄影展活动,20余名会员参加此次活动。

  观展现场,会员们认真聆听解说员的精彩讲解,摄影展由难忘岁月、时代变迁、乡村振兴、最美瞬间四大主题构成,200余幅具有鲜明时代特点和新闻价值的作品,记录磐石政治、经济、文化和城市建设成就和亮点以及今天欣欣向荣的美好生活画面,充分展示了磐石市的魅力与精彩。

  观展后,会员们深受感动,作为城市的建设者、见证者、分享者,共同见证与分享磐石的历史进程和发展成果。大家纷纷表示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热爱家乡,为建设美丽家乡,奉献自己一份力量。

作者:卢春慧     责任编辑:张禹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