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浏览>工作动态

吉林省委会机关开展主题线上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1     来源:民进吉林省委会

放大

缩小

  6月13日至19日是第32个全国节能宣传周。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大力倡导勤俭节约、绿色低碳的社会风尚,在全社会营造节能降碳的浓厚氛围,民进吉林省委会围绕“绿色低碳 节能先行”主题,开展线上学习活动。民进吉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段维智、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景元,以及省委会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学习活动。

  在七天的学习活动中,全体机关干部认真阅读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积极参与了线上开展的全国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启动仪式、绿色低碳讲堂、节能宣传周科普讲座、节能降碳云展播等系列活动,深入学习了增加新能源消纳能力、推动煤炭和新能源优化组合、狠抓绿色低碳技术攻关的必要性,以及将经济社会绿色转型和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有机融合,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的重要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节能是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是推进碳达峰碳中和、促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要结合本次学习成果,努力实现绿色办公。

  此次学习活动提高了全体机关干部对低碳节能的认识,进一步引导了干部职工自觉践行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和工作习惯,用实际行动为弘扬生态文明、建设美丽吉林贡献力量。

作者:崔越然     责任编辑:邵飞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