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浏览>工作动态

郴州市北湖区工委举办基层组织负责人工作座谈会
暨“民进北湖开明书画苑”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27     来源:民进郴州市委会

放大

缩小

  6月22日,民进郴州市北湖区工委组织召开所属辖区基层支部负责人座谈会,并举行了“民进北湖开明书画苑”揭牌仪式。民进郴州市委会主委曹暇,中共北湖区委副书记、区委统战部部长邓国光出席活动并讲话,北湖区政协副主席陈航鹰参加活动。民进北湖区工委主委王娟主持座谈会。

  王娟首先就北湖区工委的性质职责、组织结构以及会员发展情况做了说明,对工委上半年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介绍,并汇报了下半年工作计划。部分基层支部负责人就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邓国光赞扬了北湖区工委在各方面工作中的贡献,并希望工委及所属各支部要继续听党话、跟党走,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扬优势、做示范,深耕本职工作,积极发挥聪明才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要履义务、尽职责,广泛听取社情民意,扎实高效开展参政议政工作。

  曹暇强调,要坚持思想塑会,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牢记民进先贤“只有跟着共产党走,才是在正道上行”的嘱咐;要坚持人才强会,发挥会员专业领域优势,提高服务意识,增强社会责任感;要坚持合作兴会,民进是会员们共同的家园,必须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画好同心圆,汇集正能量,在党的领导下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会后,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曹暇和邓国光共同为“民进书画苑”揭牌。

  中共北湖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肖卓,区政协文教卫体和文史委主任黄晓峰,民进会员、郴州市美术家协会原主席黄元强,民进会员、郴州市民间艺术家协会主席游杰辉,民进湘南幼专支部主委周文锋,民进部分基层组织负责人和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作者:马千里     责任编辑:邵飞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