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浏览>工作动态

长沙市芙蓉区工委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8     来源:民进长沙市芙蓉区工委

放大

缩小

  6月26日,民进芙蓉区工委在长沙县江背村开展专题学习活动,40余名会员参加活动。

  民进芙蓉区工委副主委刘彦彤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民进湖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民进芙蓉区工委委员吴京谨传达学习了民进湖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与大家分享了会议相关文件和参会的心得体会。

  民进芙蓉区工委主委张璎作了专题发言。她强调,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必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在正道上行”的信心与决心。二是要服务大局讲学习。强化理论学习,筑牢思想基础,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政治任务,作为工作要求、职责要求、服务大局的要求,不断增强工作本领,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水平,要让学习成果落地开花。三是要履职尽责讲担当。结合党派工作和本职工作,准确把握“四新”“三好”要求,不断提高参政履职能力水平,在强省会战略和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中发挥更大作用,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进十三大的胜利召开。

  活动中,大家结合工作实际,就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交流、谈了体会。大家表示,作为民进会员,要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在各自岗位上担当作为,开拓进取,对标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强化自身建设、发挥自身优势、提高“五种能力”,书写新时代多党合作新篇章。

作者:荷洁     责任编辑:邵飞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