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浏览>工作动态

杭州市委会机关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28     来源:民进杭州市委会

放大

缩小

  6月27日,民进杭州市委会机关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民进杭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陈月利传达会议精神。

  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是全省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标注了浙江新的历史方位和奋斗坐标,开启了“两个先行”伟大征程;袁家军书记所作的报告具有高度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充分体现了浙江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的政治站位,充分体现了新征程上推进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的使命担当,是一个高举旗帜、纲举目张、砥砺奋进的好报告。

  会议要求,全会上下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以更高站位把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统一起来,深刻领会省党代会确立的“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主题,深刻领会“5大战略指引、11方面重要遵循”系统架构和行动指南,深刻领会“8个高地”“10个着力”具体目标和重大使命。

  会议强调,民进作为新型政党制度的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同样要做“红色根脉”的守护者,“八八战略”的践行者、“重要窗口”的建设者,要将学习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与“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与全面推进“三化建设”“四力提升”总体部署结合起来,以自身建设的实效和履职作为的实绩,在“两个先行”新征程上展现杭州民进的担当作为。

作者:姚伟     责任编辑:邵飞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