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浏览>工作动态

北碚区工委举办“立足本职、忠诚履职担当”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7-05     来源:民进重庆市北碚区工委

放大

缩小

  7月2日,民进北碚区工委举办2022年暑期会员培训班。民进重庆市委会副主委、民进北碚区工委主委刘贤宁主持培训会,50余名会员参加培训。民进重庆市委会副主委别必亮出席培训会并做主题报告。

  本次培训以“立足本职、忠诚履职担当”为主题,是北碚民进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建设的具体举措,旨在提升全区民进会员和入会积极分子参政议政履职能力,促进双岗建功。

  培训会上,刘贤宁领学了中共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别必亮结合自己从事的出版工作和近年来提交的全国两会建议,与会员们分享了他的履职体会: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深入调查研究,提出意见对策;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弘扬工匠精神,做优图书产品;服务大局,关心民生,助力乡村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他希望会员们强化学习,做政治规矩的明白人;观察思考,做舆论宣传的追梦人;立足本职,做敢于担当的老实人;深入一线,做服务民众的贴心人;谏由专长,做参政议政的有心人。他要求北碚民进深入开展好“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做好谋划部署、中期推动、宣传交流、总结深化等工作,确保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有序推进落实。要丰富活动形式,充分发挥各类学习教育资源的作用,增强主题教育吸引力、参与度和覆盖面。要加强示范引领,发挥好“关键少数”、特别是班子成员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北碚民进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要注重成果转化。及时将主题教育激发的正能量转化为提升能力素质、履行职能职责的实际成效。

  会员们表示,作为党派成员,要强化学习,对照“四新”“三好”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的一言一行,在双岗建功中谏由专长,发挥优势,促进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培训会后,组织会员到北碚金刀峡镇胜天湖村开展了乡村振兴专题调研活动。

作者:谭玮     责任编辑:谷然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