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浏览>工作动态

沈阳市委会沈河区工委召开
“喜迎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迎“七一”主题活动暨
上半年社会服务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2-07-05     来源:民进沈阳市委会

放大

缩小

  7月1日,民进沈阳市委会沈河区工委在“同心实践基地”南塔街道溪林社区召开了“喜迎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迎“七一”主题活动暨上半年社会服务工作总结会。会议由民进沈河区工委主委刘颖主持,工委副主委周齐艳,部分工委班子成员、基层支部主委、会员代表,社区书记田海燕及社区党员等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党史,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感受党的奋斗精神,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周齐艳对上半年社会服务工作和沈河民进会员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宣布了防疫工作中表现突出的支部和会员名单,并进行了表彰;刘颖领学了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的署名文章《中国民主促进会社会服务的历程与启示》,并结合工委社会服务工作提出了要求;田海燕对沈河民进践行“两邻”理念,助力社会和谐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代表社区为民进沈河区工委赠送了锦旗。

  刘颖表示,工委将带领广大会员不忘合作初心、牢记参政党使命,凝聚力量、双岗建功,努力担当作为、争当时代先锋,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共二十大献礼。

作者:李季     责任编辑:谷然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