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民进要闻

民进网站管理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7-30
【字体:

7月29日下午,民进网站2020年度管理委员会全体会议在民进中央机关召开。

  7月29日下午,民进网站2020年度管理委员会全体会议在民进中央机关召开。会议的主要内容是总结民进网站2020年上半年工作,讨论修改网站管理制度,研究下半年重点工作。民进中央副主席、民进网站管理委员会主任王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民进中央副主席、民进网站管理委员会主任王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刚充分肯定了民进网站2020年上半年工作。他说,在机关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各位编辑的辛勤努力下,民进网站工作卓有成效,成绩可圈可点。对抗击疫情工作的宣传反应迅速,突出对基层组织和会员的宣传报道感染力强;与相关部门密切配合,推出民进成立75周年的系列主题宣传氛围浓厚;克服疫情影响,对全国两会的宣传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力度不减、工作有效;网站操作系统更换顺利,过渡平稳。

  王刚指出,下半年民进中央各项工作会更加密集,网站的宣传任务会更加繁重,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干劲、协同配合、提前准备,保质保量完成任务。他强调,网站宣传要讲政治守纪律,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要上下联动,建立健全与地方组织的联系机制,调动地方组织和广大会员的积极性和热情;要建机制抓落实,以本次修改制度为契机进一步推动网站工作的规范化。

  围绕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王刚要求,要立足不同平台的特色优势,主动策划开展宣传,营造庆祝民进成立75周年的浓厚氛围;要按照履职能力建设主题年的部署安排,挖掘、宣传一批履职能力建设的好经验好做法,发现、总结一批基层组织建设的好典型,向全会提供示范和引领;要进一步挖掘民进扶贫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和感人事迹,引导全会深化开展彩虹行动,助力脱贫攻坚。

  民进中央宣传部副部长、网站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毛梦溪主持会议,并报告了2020年上半年网站工作。半年来,民进网站总编室扎实有序推进各项工作,民进网站、“民进网”微公号和头条号三个自有网络宣传平台围绕重点、发挥优势、统筹策划、协同发力,做好宣传引导。总编室完成网站后台操作系统更新,修订网站制度,网站日常管理进一步加强。

  与会同志围绕民进网站下半年重点工作和民进网站制度修改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民进网站管理委员会成员刘文胜、姚立迎、朱一多、梁红星、苟志刚、杨宗麟以及民进网站编辑等参加了会议。

作者: 邵飞
责任编辑: 张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