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民进要闻

民进女会员书画作品展在京启幕

发布时间: 2020-08-04
【字体:

7月31日下午,“庆祝民进成立75周年‘蕙质兰心’——民进女会员书画作品展”在京启幕。民进中央副主席王刚参观书画展。

  7月31日下午,“庆祝民进成立75周年‘蕙质兰心’——民进女会员书画作品展”在京启幕。民进中央副主席王刚参观书画展,并与民进中央开明画院有关负责人座谈。

  王刚对画展筹办和展品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在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开明画院围绕民进中心工作和履职能力建设主题年部署要求,及时调整工作计划安排,创新工作形式,上半年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

  王刚指出,开明画院要继续发挥好平台优势,始终以联系服务美术界会员为重要着力点,以庆祝民进成立75周年为重要契机,积极开展美术展览、文化交流、社会服务活动;要认真筹办好常务理事会议,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努力为民进履职尽责和凝心聚力作出更大贡献。

  民进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开明画院秘书长刘文胜,民进中央开明画院副院长李学伟、张华庆、封俊虎、常保立,副秘书长王沛忠、冯庆、李强等参加了参观活动。

  据悉,为庆祝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5周年,进一步凝聚民进美术界女会员力量,民进中央开明画院举办了“庆祝民进成立75周年‘蕙质兰心’——民进女会员书画作品展”,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要求,于3月初进行了线上展览,于7月31日至8月中旬在开明美术馆线下开幕展出。书画展共展出女会员作品57幅,抒发了民进美术界会员对民进组织的热爱和真诚祝福。

作者: 张硕
责任编辑: 张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