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民进要闻

2020开明文化论坛闭幕

发布时间: 2020-10-16
【字体:

10月16日上午,2020开明文化论坛在大同市博物馆举行闭幕会。

  10月16日上午,2020开明文化论坛在大同市博物馆举行闭幕会。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出席闭幕会并讲话,全国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孙庆聚,民进中央文化艺术委员会主任、北京大学中文系教授张颐武,中共大同市委副书记、市长武宏文,中共大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铁梅,大同大学校长冯锋出席闭幕会。闭幕会由冯锋主持。

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出席闭幕会并讲话。

  朱永新在讲话中对支持和帮助开明文化论坛的有关部门、有关单位表示感谢。他指出,本次论坛气氛热烈、成果丰富,既为民进中央在文化领域向国家有关方面建言提供了素材,也为大同市下一步推进文化建设、加快转型发展提供了重要参考。

  朱永新表示,在举办2020开明文化论坛过程中,民进中央与大同市人民政府以及与会专家学者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民进中央将持续关注大同市北魏历史文化研究和文化建设,发挥自身在文化教育界的优势,为大同的历史叙事和当代文化实践助一把力。

  闭幕会上,武宏文对民进中央和各位专家学者推动北魏历史文化挖掘研究,助力大同经济转型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继续加强与民进中央的合作。

  张颐武代表论坛组委会总结了本次论坛情况。

  民进中央文化艺术委员会,民进部分省级组织,山西省、大同市有关人员和专家学者参加了闭幕会。

作者: 海志成
责任编辑: 张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