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民进要闻

高友东出席2021年《中国民主促进会年鉴》编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4-30
【字体:

  4月30日上午,2021年《中国民主促进会年鉴》编委会会议在民进中央机关举行。民进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年鉴编委会主任高友东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研究室年鉴处对《<2020中国民主促进会年鉴>目录(草案)》所作的工作说明,深入研究讨论了该目录(草案)。会议要求,中国民主促进会年鉴(以下简称年鉴)要做到应收尽收;分管领导和工作人员要对文稿加强把关;要根据重要程度,对相关工作文稿进行排序。

  高友东对2020年民进年鉴的编辑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民进年鉴比较全面的体现了本年度民进的各项工作,为今后整理、研究民进会史提供了参考和较为详实的资料。年鉴工作重在平时收集,贵在文字编辑,要在保持体例稳定的前提下,斟酌吸收各个方面的意见建议,不断提高年鉴编辑水平。

  民进中央机关副秘书长陈鸣、左延珠,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刘文胜、黎晓英、石树梅、毛梦溪、姚立迎、梁红星、袁国珍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室副主任、年鉴编辑部主任朱一多主持。

作者: 王萌
责任编辑: 张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