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民进要闻

2021民进中央-省级组织教育委员会主任联席会议
在线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5-06
【字体:

  4月27日,民进中央-省级组织教育委员会主任联席会议在线上召开。民进中央教育委员会主任张志勇,副主任孙惠玲、郭培源、程方平、傅维利,29个省级组织教育委员会的主任或副主任,以及各省级组织教育委员会秘书共60余人在线参会。

  张志勇介绍了民进中央教育委员会2021年的工作计划和进展情况,并提出了民进中央-省级组织深化合作的意见。他指出,民进中央和省级组织教育委员会合作具有广阔的空间,民进中央教育委员会要进一步发挥好统筹协调的作用,搭建更多活动平台,为各省教育委员会提供更多参与的机会。

  民进北京市委会教育委员会副主任唐勇明、江苏省委会教育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潘春雷、山东省委会教育工委主任李红婷、贵州省委会教育委员会主任杨岗营、云南省委会高等教育委员会主任刘康宁、浙江省委会教育工作委员会主任沈慧虹在会上介绍了各自专委会的工作情况和对教育委员会开展央地合作、区域互动以及加强专委会自身建设的思考。在讨论的基础上,本次会议形成了民进中央和省级组织年度合作调研的初步方案,民进中央-省级组织教育委员会上下联动工作方案(草案)。

  会议由民进中央教育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姜其和主持。会后,姜其和还对参会人员进行了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培训。

作者: 张燕燕
责任编辑: 邵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