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民进要闻

2022年长三角民进企业家联谊会联席会议暨民进长三角企业家联盟峰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2-11-18
【字体:

  11月14日至15日,2022年长三角民进企业家联谊会联席会议暨民进长三角企业家联盟峰会在江苏泰州召开。民进中央副主席王刚致贺信,代表民进中央向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民进江苏省委会主委马余强出席会议并致辞。

  王刚在贺信中指出,沪苏浙皖四地民进组织主动搭建交流合作平台,服务国家战略,积极应对疫情影响,助力产业复苏,取得丰富合作成果。希望企业家联谊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围绕中共二十大部署的中心任务,围绕服务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经济建设基本要求,通过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坚定政治立场,发扬优良传统,进一步弘扬企业家精神,坚定发展信心,鼓足发展干劲,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精神状态,助力长三角地区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助力推动落实中共二十大提出的发展目标任务。要坚定不移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共同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推向前进。

  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徐开信出席会议并致辞。民进江苏省委会副主委朱毅民主持会议。

  来自沪苏浙皖的4位企业家围绕会议主题做主旨发言,8位企业家围绕“新时代民进企业家的机遇与挑战”开展论坛互动。会议还举行了长三角民进企业家联盟峰会会标发布仪式及下一届联盟峰会承办传递仪式。

  民进上海市委会副主委杨蓉,民进浙江省委会副主委王轶磊,民进安徽省委会副主委柳青杨,中共泰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小兵及沪苏浙皖四地民进企业家200余人参加会议。

作者: 董文
责任编辑: 谷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