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支部生活

民进银川能源学院支部成立

发布时间:2026-05-27
【字体:

  5月22日下午,民进银川能源学院支部成立大会在银川能源学院召开。民进宁夏区委会专职副主委马青,银川能源学院党委书记张学举、副书记刘兆侠等出席会议。民进银川市委会主委章玉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大会宣读了市委会关于同意成立民进银川能源学院支部的批复,选举产生民进银川能源学院支部第一届委员会,邱海梅当选主任委员,吴锐当选副主任委员,贺晓莹当选内部监督委员。邱海梅作表态发言。

  张学举对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各位会员以支部成立为契机,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紧扣学院中心工作与人才培养使命,在教学科研、产教融合、服务地方中展现新担当。

  章玉明强调,民进银川能源学院支部是银川民进在市域本科院校成立的首个基层支部,支部会员专业特色鲜明、智力优势突出。新支部要扎实开展“参政为公、实干为民”主题教育,坚守政治初心、筑牢思想根基,规范组织建设,立足教育本职,发挥专业优势,精准建言献策,为银川能源学院高质量发展和银川市经济社会建设贡献民进智慧与力量。

  学院党委统战部门,民进宁夏区委会、银川市委会相关负责同志,以及支部全体会员参加会议。

作者:马占山
责任编辑:王思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