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生活

无锡市惠山区二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9     来源:民进无锡市委会

放大

缩小

  6月20日,民进无锡市惠山区二支部举行疫情后的第一次支部组织生活。民进无锡市委秘书长张权、中共惠山区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闫守清等领导应邀参加,会议由支部主委何群鸿主持。

  上午,在华锐实验小学惠山民进二支部“会员之家”活动室,惠山区政协副秘书长、惠山民进副主委杜倩向参会会员作了“如何写好社情民意”的专题讲座。她从社情民意是什么、社情民意的特点、社情民意的内容等方面进行阐述,与会会员们受益匪浅。

  下午,参会人员参观考察了由区政协委员、民进会员包健创办的包园四方摄影工厂,就“当前文化产业的可持续发展”作了专题调研。包园四方摄影工厂是以摄影为主线,配套餐饮、住宿、会务、展会、培训等为一体的综合性文化创意基地,是全国极具规模和影响力的高端摄影文化中心、摄影产业群。目前,无锡本地的独立摄影师、摄影爱好者无须再跑苏州、杭州、上海等地租场地、找道具、寻模特。在包园四方,有全方位的产业链服务,不出无锡就能完成拍摄的各项工作。会员们还了解了摄影工厂的文旅新业态、网红电商拍摄基地等情况。

  惠山民进一支部和三支部的部分会员也应邀参加这次活动。此次支部联合活动,增强了会员之间的了解和友谊,加深了“做一位合格、进取的民进人”的信念,也增强了“民进人”的凝聚力。惠山民进二支部将一如既往,砥砺前行,为惠山民进的发展添砖加瓦。

作者:刘莉梅     责任编辑:张润天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