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生活

长沙市特殊教育学校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07-07     来源:民进长沙市委会

放大

缩小

  6月23日下午,民进长沙市特殊教育学校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学校举行。民进长沙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素娥,长沙市特殊教育学校党委书记聂兵,民进长沙市委会办公室主任、社会服务处处长陈康,民进岳麓区工委主委李跃飞等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张敏主持,支部全体会员参会。

  会上,张敏从支部组织活动开展、参政议政成果、会员发展以及工作亮点等方面作了本届工作汇报。

  选举环节,支部委员张义辉清点现场人数,宣读换届选举办法;陈康宣读了《民进长沙市委关于长沙市特殊教育学校支部换届人事安排的函复》,并对候选人作简要介绍。大会通过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随即进行选举投票,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

  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议后,李跃飞宣布张敏当选为新一届支部主委,张义辉当选为支部组织纪检监督委员,胡保国当选为支部宣传委员。

  胡保国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作表态发言,表示一定不负组织、会员的信任和期待,在市委会和校党委的领导下,在岳麓区工委的指导下,立足本职,积极工作,尽职履责。

  聂兵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表示祝贺,对上一届民进支部的成绩及对学校所做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他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民进长沙特教支部的工作,希望支部会员能充分发挥示范作用,继续为学校发展作出贡献。

  李素娥对上一届支部委员会的工作表示高度肯定,对新一届支部委员的当选表示祝贺。她对全体会员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发扬“三讲”精神,讲政治,提升政治修养;讲团结,热爱组织,合作共赢;讲奉献,不计得失,有大局观念。二是发展好组织,开展好活动,增强组织活力和凝聚力。三是加强学习,提升履职能力,为学校建设、特教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大会在会员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民进长沙市特殊教育学校支部换届选举大会的召开及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的产生,为支部建设带来满满活力,进一步提升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作者:刘苏     责任编辑:张润天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