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生活

湖南女子学院支部成功完成换届选举

发布时间:2020-07-07     来源:民进长沙市委会

放大

缩小

  6月24日上午,民进长沙市天心区工委湖南女子学院支部换届选举会议在校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民进湖南省委会副主委、长沙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长沙市委会主委李平,湖南女子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洛夫,中共天心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向,中共天心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胡浩,湖南女子学院宣传统战部副部长杨星灿,民进长沙市委会组织处处长陈明,民进天心区工委主委黄金利出席指导。支部9名会员参加会议。

  在换届选举大会上,首先由民进湖南女子学院支部主委周红金对支部5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回顾和总结。支部成立于2015年,现有会员9名,其中担任区政协委员1人,民进湖南省委专委会主任1人、委员3人,人员素质较高,以中青年为主。2019年支部获评“民进全省先进基层组织”和“民进全省示范支部”,支部主委周红金被授予“民进全省组织建设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支部会员还积极撰写社情民意,申报调研课题,并参加各级民进组织的相关活动;此外,在社会服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也发挥了积极作用。

  大会随后宣读了民进长沙市委会有关换届的批复文件、选举办法,介绍了候选人的基本情况,推选了监票人和计票人,并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经选举产生了由周红金、陈志坚、莫钦等三位同志组成的民进湖南女子学院支部第二届委员会。周红金当选为主任委员,陈志坚当选为组织纪检委员,莫钦当选为宣传委员。

  会上,吴洛夫对支部选举大会圆满完成表示热烈的祝贺,充分肯定了支部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和支部各项工作取得的可喜成绩。随后,刘向对民进湖南女子学院支部换届工作的规范表示肯定,祝贺换届选举圆满顺利完成。他强调,各位会员要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要进一步加强民主党派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并表示对新任民进支部班子的工作会一如既往地支持!

  最后,李平作总结讲话。她首先代表民进长沙市委会对支部选举大会圆满完成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对湖南女子学院校党委大力支持民进工作表示由衷的感谢。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带领全体会员继续为省市区和学校建设、社会服务和党派发展贡献民进智慧和力量。

  2020年是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5周年,也是民进中央确立的“履职能力建设”主题年,还是民进长沙市委会工委和基层组织换届年。民进湖南女子学院支部将以换届工作为契机,在新的起点上,汇聚众智,加强协作,整合资源,更好地履行民主党派的职责,积极关注社会民生等方面问题,重点围绕社会发展、民生改善等问题,多提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双岗建功,再创佳绩。

作者:周红金 莫钦     责任编辑:张润天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