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生活

以制度树正气,以履职论英雄

——民进邢台市一中支部召开支部建设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8-04     来源:民进邢台市一中支部

放大

缩小

  7月26日,民进邢台市一中支部组织全体会员召开支部建设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郜乃君作为支部会员参加了会议,座谈会还特邀了分包联系支部的副主委范根群和支部老会员罗贤鹏、关哲民老师参加,会议由市委委员、支部主任卢占斌主任主持。

  会上,郜主委开宗明义,指出本次座谈会就是围绕“以制度树正气,以履职论英雄”讨论如何调动会员的积极性,为召开一次高效实效的座谈会提供了方向指导。郜主委和支部会员一起回顾会史和民进前辈的光荣事迹,回顾了一中支部会史和支部前辈做出的贡献,增强了会员们的自豪感、自信心和凝聚力、责任感。关哲民、罗贤鹏两位老师在加强学习、做好本职工作和会务工作和支部建设等方面向支部会员们提出了谆谆教诲和殷切期望。

  座谈会气氛十分热烈,会员们热情高涨,围绕支部建设积极发言,生成很多务实高效的建议。支部主任卢占斌表示,会员们把组织当成家,坚守原则灵活方式、积极参与、支部工作一定会有声有色。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座谈会深受触动,以后要深入学习民进先辈们的高尚情操和信仰德行,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参与组织生活和会务工作,为支部建设做出自身应有的贡献。活和会务工作,为支部建设做出自身应有的贡献。

作者:冯静     责任编辑:张润天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