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生活

不忘初心,开启新征程

——民进重庆市女子职业高级中学支部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20-10-15     来源:民进重庆市委会

放大

缩小

  2020年10月12日,中国民主促进会(民进)重庆市女子职业高级中学支部在上级民进组织、中共江北区委统战部、江北区教委以及学校党政的关怀支持下正式成立。江北区政协副主席、民进江北区委会主委谢平,民进重庆市委会组织处调研员徐锐,中共江北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郎平,江北区教育工委副书记伍红梅,民进江北区委会专职副主委肖渝妹等出席成立大会。会议由民进江北区委会副主委廖家勇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唱响国歌。民进江北区委专职副主委肖渝妹宣读了《关于成立民进重庆市女子职业高级中学支部决定》和《关于民进重庆市女子职业高级中学支部第一届领导班子成员任命的通知》。江北区政协副主席、民进江北区委会主委谢平代表民进区委会向重庆女职中支部授牌。授牌仪式结束后,新任支部主委万春在表态发言时表示,将带领首届班子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民主集中原则,坚持担当有所作为,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增强合作共事能力,提升参政议政能力,以实际行动和成效来回报领导和社会的厚望。

  与会领导还作了重要讲话。重庆女职中李伟书记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党委对民进支部寄予希望,他指出民进支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利用支部会员构成优势,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做出应有贡献。区教育工委伍红梅副书记则代表区教育工委对民进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她希望民进女职中支部有新作为,积极建言献策。民进江北区委会谢平主委要求新支部要同心同向,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要对标“四新”“三好”要求,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打造高素质基层组织。江北区委统战部郎平常务副部长指出,民进女职中支部的成立为统一战线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提供了新的平台,增加了新的力量,希望全体会员要强化学习教育,切实履行职能。民进重庆市委会组织处调研员徐锐强调,民进女职中支部全体会员要强化理论武装,加强队伍建设,努力做到双岗建功。

  会议最后,全体会员与参会领导、嘉宾合影留念。

作者:罗杨     责任编辑:张润天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