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生活

大庆市委文化支部召开“提升履职意识 增强履职能力”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15     来源:民进大庆市委会

放大

缩小

  根据2020年9月30日民进大庆市委召开的“迎中秋 话履职 畅发展”基层组织负责人座谈会会议精神,为了进一步贯彻全会基层组织履职建设主题年要求,10月11日大庆民进文化支部召开了“提升履职意识 增强履职能力”专题工作会议。

  会议由支部主任李明好主持,文化支部会员共9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同志在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民进中央常委会议传达提纲》《民进省委八届十二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等会议内容。会员们汇报并交流了在2020年疫情期间的自我感受、本岗工作情况以及“抗疫”工作情况。

  支部主任李明好作了讲话。她说,2020年是民进全会履职能力建设主题年,我们要聚集三大基本职能增强履职能力。各位会员要积极参加民进市委及支部组织的各项学习活动,提升政治敏感度,明确职责及使命,多学习、多了解、多关注、多参与、多尽责。不断参政议政,积极建言献策、反映社情民意是每一位会员的重要履职责任。大家要通过个人经历、周边环境和工作等方面,发挥自身优势,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社会热点难点,集合支部会员力量,深入调查研究,从大处着眼、从小处入手,发现和反映问题,提出解决问题的建议,一切从实际出发,写好提案。全体参会人员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交流了感受和想法。

  会议审议通过了《大庆民进文化支部积分制管理制度》,为新入会会员宋明珠举行了入会宣誓仪式。

作者:     责任编辑:张润天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