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生活

乐山市五通桥支部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15     来源:民进乐山市委会

放大

缩小

  10月11日上午,民进五通桥支部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根石家艺术馆胜利召开。民进乐山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刘波,民进乐山市委副主委李开能,中共五通桥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张贤义,中共五通桥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罗荣华等领导莅会指导。

  大会总结了五通桥支部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提出了新一届委员会工作目标,选举产生了民进五通桥区支部第七届委员会班子成员,余静当选为支部主委,谢涛、刘小霞、张俊如当选为副主委,肖剑鸣当选为委员。

  张贤义对五通桥支部五年来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支部在新班子带领下继续发扬传统、增进共识,在合作发展中把牢正确政治方向;继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素质,在履职修身上展现新形象;继续立足岗位、担当作为,在服务中心大局上作出新贡献,续写新时代多党合作新篇章。

  刘波向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会表示祝贺,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坚定信念,不断夯实思想政治基础。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为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夯实多党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二是服务大局,力求实效,不断提高参政履职水平。要始终坚持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民进履职就跟进到哪里的工作基调。三是务实发展,促进规范,不断加强组织队伍建设。支部上下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提高“五个能力”。四是凝心聚力,发挥优势,不断打造社会服务品牌。要充分发挥民进的特色和优势,结合自身实际多渠道、多触角、多载体地广泛开展社会服务工作,同时,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协助党委、政府做好化解矛盾、理顺情绪的工作,真抓实干地为营造团结和谐、公平正义、稳定发展的良好社会氛围做一些实事、好事。

作者:余静 吴菡     责任编辑:张润天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