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生活

服务百姓 健康行动

发布时间:2020-10-15     来源:民进桂林市综合二支部

放大

缩小

  为响应中华护理学会发起的“科技民生 科普健康——科学抗疫 守护健康”的科普主题活动,弘扬社会志愿服务精神,9月27日,民进桂林市综合二支部主任周丽君带领会员冒雨到七星区三金小广场开展义诊活动。

  丝丝秋雨带来阵阵寒意,恶劣的天气却无法阻挡会员们为广大市民送健康、送温暖的高昂热情,大家分工合作、各司其职,俸健林会员耐心为市民提供睡眠及心理卫生方面的问诊及咨询服务;周丽君和王海荣会员热心向市民普及医疗保健常识、发放心理卫生科普手册,提高市民自我保健意识;文函子、粟成秀和唐秋菊会员尽心为市民测量血压,同时根据每个人的不同情况,提出合理的膳食和运动等健康指导。

  义诊活动如火如荼的进行至中午12点,吸引了广大市民积极参与,会员们在活动中展现的服务热情、传达的健康理念,收获了市民们给予的一致好评。大家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今后将恪守尽职,发扬“关爱、博爱、奉献”的精神,为推动全民健康工作,提高市民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牢记初心、践行使命、贡献力量。

作者:周丽君 唐秋菊     责任编辑:张润天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