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生活

不忘初心服务为民 永立潮头砥砺奋进

——民进高新区(滨江)基层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26     来源:民进杭州市委会

放大

缩小

  11月20日,民进高新区(滨江)基层委员会召开第三届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民进杭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谢春凤,滨江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晓峰,民进市委会秘书长诸剑超,滨江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金磊等领导出席大会。

  会上,陈月利主委代表民进滨江区第二届基层委员会作了题为《不忘初心服务为民 永立潮头砥砺奋进》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夯实思想建设、深化组织体系建设、提升履职能力、挖掘社会服务亮点等四个方面全面客观地回顾总结了五年来的工作。

  民进滨江第二届基层委员会成立以来紧紧围绕滨江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持续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主题教育研讨活动;不断向教育、医卫、科技、律师、传媒等行业吸收新会员,使队伍年轻化态势不断凸显;不断完善会员培训机制,深挖社情民意,提升建言资政质量;在巩固已有品牌社会服务项目基础上,不断谋求在社会热点、企业项目、疫情防控等方面服务能力的提升。报告最后,陈月利主委向民进杭州滨江第三届基层委员会提出了未来五年的工作建议。

  大会根据民进会章以及民进高新区(滨江)基层委员会换届大会选举办法,投票选举产生民进高新区(滨江)基层委员会第三届领导班子成员:主委陈月利,副主委黄美丽、吴惟明、陈杰、孙超,委员范少卿、朱冬生、刘国钢、叶丽萍、汪姗姗。

  选举议程结束后,会议表彰周玲、来洪江、张哲奇等8名会员为2019年度优秀会员。

  新当选的民进高新区(滨江)基层委员会主委陈月利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她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带领全体会员,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做党委政府的好参谋好同事好帮手。

  副主委吴惟明向上届退下来的老班子成员致感谢信,希望能继续得到老班子成员的帮助、指点,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推动民进滨江基委会的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民革滨江区基委会主委冯枫等区内党派负责人代表、民进西湖区基委会主委顾余丹等市内兄弟民进组织代表对民进高新区(滨江)基层委员会五年来取得的成绩和换届大会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中共滨江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晓峰代表中共滨江区委对新当选的民进高新区(滨江)基层委员会领导班子提出殷切期望:一在凝聚共识上担当新使命,二在服务发展上实现新作为,三在规范化建设上展现新气象。

  最后,民进杭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谢春凤代表杭州民进市委会祝贺民进高新区(滨江)基层委员会在过去五年中为滨江区社会发展做出的成就,希望新一届班子做到以下几点:一要加强思想引领,牢记“重要窗口”的嘱托和使命;二要加强组织建设,推进基层组织规范化和制度化建设;三要持续推进履职能力建设,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四要加强团结协作能力建设,发挥“两个关键”作用。

作者:汪莉     责任编辑:张润天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