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生活

长春大学支部召开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26     来源:民进长春大学支部

放大

缩小

  11月18日下午,民进长春大学支部委员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在长春大学综合楼B区705会议室隆重举行。民进长春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寅,中共长春大学校党委统战部部长李宏图、副部长李险峰,民进长春市委会组织处长计静等参加会议。

  民进长春大学支部主委黄践作了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他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今后在继承、发扬、提高中更好地开展各项工作。

  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七届支部委员会:主委张全峰,副主委路乃华,刘岩、刘晓征、许丽梅当选为委员。新当选主委张全峰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发言。他表示将认真贯彻民进长春市委会和长春大学校党委的各项要求,继承和发扬民进优良传统,凝聚政治共识,汇聚支部力量,按照“四新”“三好”标准,不断将民进长春大学支部的各项事业推向前进。

  李宏图代表中共长春大学校党委对当选的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民进长春大学支部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不忘合作初心,围绕长春大学各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围绕支部中心工作,积极履职尽责,做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王寅在肯定长春大学支部所取得成绩的同时,对支部未来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讲政治,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凝聚思想共识,坚定政治立场,筑牢思想基础。二是要强组织,发掘高素质人才,壮大支部人才队伍,凝聚力量,提高支部活力,坚实组织基础。三是要练内功,要积极参政议政,结合自身特色优势,深入开展专题调研,努力提出更多具有指向性、前瞻性、战略性的建议,为学校各项工作的科学开展、为民进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张全峰     责任编辑:张润天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