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生活

阳泉市矿区支部开展会章会史专题学习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4-06     来源:民进阳泉市委会

放大

缩小

 

  3月31日,阳泉市矿区支部在支部活动室开展会章会史专题学习座谈会。

  会员们深入学习了会章会史,重温了民进先贤与中共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历史里程;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以及对民主党派性质、职能的理解和认识,凝聚了思想共识。

  大家一致认为,要把学习会章会史作为必修课,常学常思、思行并举,在实践中深化对优良传统的认识和传承。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作为民进会员,更要聚焦“四新”“三好”要求,围绕民进中央确定的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创新思路,开拓进取,助推支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次活动,增进了会员之间的沟通交流联系,提升了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先贤为榜样,坚持继承和发扬民进的优良传统,严格遵守会章以及会务要求,认真履职,努力在本职工作和会务工作中都做出自己新的更大的贡献。

作者:杨芳     责任编辑:张润天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