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生活

北京市房山政法科技经济支部2021年第一次支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06     来源:民进北京市委会

放大

缩小

 

  3月27日,民进房山政法科技经济支部召开2021年度第一次支部全体大会。民进房山总支主委张劲楠出席会议,并就加强支部的组织建设、思想建设提出要求。

  大会审议通过了《民进房山区政法科技经济支部2021年工作计划》《民进房山区政法科技经济支部七项制度》和《民进房山区政法支部职责分工表》,会上,就支部人员分工和职责进行磋商和推选。会上,支部会员结合个人成长经历和本职岗位为支部的建设发展建言献策,支部主委孙爱华介绍了会员走访工作和“学党史”工作部署情况,就支部做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三项工作进行动员;总支组织委员杨宝峰传达了民进北京市委组织工作有关文件精神。

  会后,支部会员集体观看了《协商建国 人民当家》纪录片,感受第一届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的重大作用和意义,会员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建立新功,并与中国共产党一道继续积极为祖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和智慧。

作者:     责任编辑:张润天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