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生活

潼南区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启动仪式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10     来源:民进重庆市潼南区总支

放大

缩小

  4月2日,民进重庆市潼南区总支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启动仪式暨动员大会召开,总支主委宋燕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委彭述罡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国民进促进会重庆市潼南区总支部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方案》,安排部署总支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要求全体会员充分认识学教活动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学教活动的时间节点,突出重点、务求实效,不断增强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

  宋燕指出,本次学习教育活动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进行坚苦卓绝的斗争历程,了解中国近代以来的斗争史、中国共产党创立以来的奋斗史、新中国成立改革开放以来的发展史,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勇担在肩上,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更加扎实有效地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贡献智慧和力量。

  宋燕强调,中共党史学习教育贯穿2021年全年,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按具体方案分阶段落实,总支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切实发挥好活动的组织领导作用。从4月3日起,总支下设各小组要统筹安排本小组会员,结合本职工作和社会公益活动开展号党史教育活动。

  民进重庆市潼南区总支副主委、委员,各小组组长、虚拟支部部长、副部长参加会议。

作者:周莎     责任编辑:张禹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