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生活

加强学习发扬民主 深入交流凝聚力量

——民进乐山市直机关总支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4-12     来源:民进乐山市委会

放大

缩小

  4月1日,民进乐山市直机关总支在党派市委机关三楼大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民进乐山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赵瑞容、民进乐山市委四级调研员陈鸿出席会议。

  会议由机关总支副主委宋培霞主持,并组织学习了《中国民主促进会会费管理办法》《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纪律处分工作座谈会纪要》。会上,机关总支副主委、峨边彝族自治县副县长杨宇组织进行了学党史活动,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副主委丁会学习传达了《民进乐山市委2021年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工作实施方案》,并安排布置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上传达了《民进乐山市委关于选举民进乐山市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的通知》和《民进乐山市委关于推荐民进乐山市第七届委员会员候选人代表的通知》,并按照相关组织程序选举产生了民进乐山市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部分代表。

  会上,主委樊姣就代表选举、会费收缴、会费使用和公示等做了强调。民进乐山市委组宣科科长吴菡对总支组织宣传工作进行指导。与会会员们围绕市直机关总支各项工作推进展开热烈讨论,围绕自身履职谈了心得体会。

  会议最后,民进乐山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赵瑞容向市直机关总支提要求,要对标“四新”“三好”要求,秉持民进的优良传统,切实加强机关总支自身建设,充分发挥会员们的优势特长,提高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方面履职成效,展现新作为,谱写新篇章。

作者:樊姣     责任编辑:张润天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