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生活

陵水黎族自治县支部成立

发布时间:2021-04-16     来源:民进海南省委会

放大

缩小

 

  2021年4月10日下午,民进陵水黎族自治县支部召开成立大会。民进海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刘心红,民进海南省委秘书长陈伟,民进海南省委监督委员会委员龙丁敏,县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陵水县支社主委陈洪,中共陵水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吴飞出席会议。

  根据《民进陵水黎族自治县支部成立大会选举办法》《民进陵水黎族自治县支部第一届委员会主委、副主委选举办法》,选举产生支部第一届支部委员会及领导班子,周小青当选为主任委员,胡娇雁、殷礼嘉当选为副主任委员,张世文、王虹当选为支部委员。

  周小青表示,将带领支部全体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不断强化理论学习,增强政治共识,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弘扬民进优良传统;聚焦基本职能,积极履行职责,紧紧围绕全县 “十四五规划”目标,做到精心选题,深入调研,建务实之言,献务实之策,充分发挥好民进界别优势,为陵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围绕五大目标,加强自身建设,以更大的决心、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把自身建设提高到新的水平,努力把民进陵水县支部建设成为适应新时代要求、适应海南自贸港要求的参政党队伍,为海南自贸港建设、为陵水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刘心红对民进陵水黎族自治县支部的成立表示衷心祝贺,认为整个选举过程体现了陵水民进的团结精神和求实作风,并就支部成立以后的履职及基层组织建设提出了三点指导意见。一是各位陵水支部的会员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认真开展中共党史学习,努力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以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引领自身建设和履职活动;二是会员们要多参加支部活动,增强基层组织的活力和凝聚力,努力创新支部活动的方式方法,开展形式多样的支部活动,争取建设成为我会基层组织中的标杆;三是要积极履职,多关注社会民生的热点难点问题,调研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思考解决办法,形成社情民意信息通过有关渠道反映,展现出民进委员会基层组织新作为,在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自贸港建设的大背景下,找准新发展阶段的历史方位,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做到“支部小格局不能小,人数少作为不能少”,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陵水民进力量。

  民进陵水县支部11名会员参加会议。陵水县各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应邀列席会议。

作者:     责任编辑:张润天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