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生活

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同心喜迎百年华诞

——民进鞍山市委直属海城支部开展送医下乡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8     来源:民进鞍山市委会

放大

缩小

  4月28日,民进鞍山市委直属海城支部赴海城市望台镇开展送医下乡义诊活动。

  听说专家到家门口给免费看病,在活动现场,村民们排起了长队。医疗专家们现场为村民解答常见病、慢性病的疑惑,并提供健康咨询、测量血压、血糖、测骨密度等医疗服务。医务人员向村民详细解释检查结果,并对老年人在骨质疏松、颈椎病、腰椎管狭窄等方面的问询予以耐心解答。特别是针对需要开展进一步治疗的村民,专家们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以便为村民提供更方便的后继医疗服务。

  一位因为颈椎病导致胳膊无法抬动的村民,在经过医疗专家现场治疗后,胳膊可自如活动,这位村民直呼神奇,他说:“现在我们中老年最常见的就是骨病了,今天学到的康复知识很实用,我也成了这次义诊的最大受益者,胳膊一直没治一是没时间,二是不知道到哪找好医生,今天没想到竟然赶上专家上门治病,很开心,感谢专家,感谢民进给我们提供这次诊疗机会。”参与全程活动的村民对这次活动都给予了极高的赞誉。

  海城市政协常委、民进鞍山市委直属海城支部主委、海城市正骨医院副院长付伟表示,医疗扶贫是民进鞍山市委直属海城支部一直以来着力打造的社会服务品牌项目,连续多年到各乡镇开展送医下乡义诊活动,让群众不出村镇就能得到医疗专家的服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海城支部将继续发挥医务界会员优势,用实际行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作者:冯丹     责任编辑:张润天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