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生活

童心永向党,科普筑梦想

——民进龙湖区支部开展科普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2     来源:民进汕头市委会

放大

缩小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秉承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的理念,更好地开展社会服务活动,发挥民进界别优势,进一步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提高青少年的科学文化素养、创新精神及实践能力,6月16日,民进龙湖区支部多名会员组成科普团队走进龙湖区西南小学开展了“童心永向党,科普筑梦想”为主题科普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我会会员、广二师物理老师欧蔼庆向师生们科普了“电”的知识,讲解了“电”的原理,宣传了用电安全知识,展示了电力发动的机器人走路、机器“小仙女”飞翔、电风扇旋转、闪电形成过程等精彩的科技小实验,并现场邀请学生近距离互动,体验人体如何“发电”,还为学生准备精美小礼品。活动气氛热烈,同学们不仅学到科学知识,还增加了对科学知识探索的兴趣。

  民进龙湖区支部多次组织会员开展科普进校园活动,希望通过活动培养青少年对科学技术的兴趣和爱好,增强其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树立起科学思想、科学态度,激发青少年爱国爱党情怀,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扣好人生的第一颗扣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润天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