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生活

四平市吉林师范大学基层委员会召开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22     来源:民进四平市委会

放大

缩小

  6月16日,民进四平市吉林师范大学基层委员会换届大会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四平市委会主委李秀云,吉林师大党委统战部长王有存,民进四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胡冬梅、副主委杨立东、卢万合出席会议。民革、九三学社吉林师大基层组织负责人应邀参加会议。

  大会听取了民进四平市吉林师大基层委员会第五届委员会主委卢万合所做的第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卢万合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四个方面汇报了师大基层委员会五年来的工作。师大基层委员会在民进四平市委会的领导下,在吉林师大党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下,注重理论学习与实践体验相结合,不断完善规章制度,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提高思想共识,增强凝聚力,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责,高质量建言献策,充分利用专业优势,开展多样化的校内外社会服务。各项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多次荣获民进中央、省、市的表彰,为吉林师范大学各项事业的发展,为多党合作事业的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大会选举产生了民进四平市吉林师大基层委员会第六届委员会。卢万合当选为主委,张国芳、丛飚、英昌盛当选为副主委;赵志文为理科支部主委,邹春玲为副主委;靳瑞芳为文科支部主委,刘志芳为副主委;范云平为老年联合支部主委,房丽娜为副主委。

  英昌盛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第一,加强学习,提高能力,发扬民进师大的优良传统,以党为师,向党学习,以科学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第二,团结会员,勤奋工作,从实际出发,乐于奉献,多干实事,多创业绩,为吉林师范大学事业的发展,为四平市的社会经济发展做出贡献。第三,参政议政,履职尽责,关注学校及社会上的热点难点问题,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建言,反映社情民意,履行民进会员的职责。第四,发挥专长,贡献社会,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强化社会服务意识,让知识和研究成果为社会所用。

  王有存代表吉林师大党委致贺词。他希望民进吉林师大基层委员会新一届领导班子肩负起历史赋予的使命和全体会员的重托,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着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和履职能力建设。一要凝心铸魂,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共识;二要凝心聚智,进一步提升参政议政工作实效;三要凝心固基,进一步提升组织发展工作质量。突出抓好领导班子建设,持续引导会员加强学习,提升能力,发挥专业特长,为吉林师范大学和四平市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李秀云代表民进四平市委会在会上发表了讲话,对民进四平市吉林师大基层委员会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对师大党委、统战部和有关部门的支持帮助表示诚挚的感谢。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带领基层委员会的全体会员努力做到以下三点:一是提高责任意识,增强使命感;二是自觉加强学习,提升素质能力;三是积极主动作为,切实履职尽责。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深化政治交接,通过扎实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使会员坚定“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践行“四新”要求,做到“两个维护”,全面提升综合素质,夯实多党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同时,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紧紧围绕全市“十四五”规划远景目标,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努力双岗建功,积极建言献策,为建设“美丽四平、幸福家园”贡献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作者:姜楠     责任编辑:张润天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