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生活

传承红色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

——民进岳阳市委会机关四支部赴汨罗开展党史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2     来源:民进岳阳市委会机关四支部

放大

缩小

  6月26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民进岳阳市委会机关四支部以政治交接为契机,在汨罗开展了以“传承红色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为主题的党史会史学习教育活动。民进岳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汪扬,机关总支主委、市委委员李情应邀全程参与活动。

  “万顷重湖悲去国,一江千古属斯人”。上午,一行人观屈子祠、览屈子书院、听屈子故事,实地感受屈原忧国忧民、上下求索的精神。在屈子书院院香堂,四支部主委范荣华组织大家学习了许达哲同志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研究会上的讲话和关于《开展四史宣传教育和学史力行学习活动方案》两个文件,随后进行了党史会史小故事分享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下午,一行人来到任弼时纪念馆,广场上毛泽东同志题词的“任弼时同志的革命精神永垂不朽”分外瞩目。在纪念馆,大家观展厅、看影像、睹遗物,亲身感受任弼时同志忧国忧民、追求真理、脚踏实地、不辞重负的骆驼精神和为革命事业不息奋斗、光辉灿烂的一生。

  汪扬指出,在各支部大兴学习党史会史之风,全面回顾同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的奋斗历程,既是部署落实上级部门任务要求,也是民进会员传承革命优良传统,坚定使命初心的现实需要。各支部要以政治交接为契机,广泛开展增进思想政治共识的学习教育活动,努力把自身建设提升到更高层次的水平。

作者:雷刚峰     责任编辑:张润天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