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生活

重庆江北观音桥中学支部开展庆祝教师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6     来源:民进重庆市委会

放大

缩小

  9月10日下午,民进重庆江北观音桥中学支部在学校三楼会议室隆重召开教育工作暨庆祝教师节大会,庆祝第37个教师节,表彰支部2020—2021学年度优秀教师会员,总结近年支部会员教育工作经验,支部会员李东、唐俊琪作为代表做了交流法言。校党委书记陈举祥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从教三十年,作为一名教师,我很幸福!”“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我将以‘四有好老师’为标准,坚持以德树人,为孩子健康成长撑起一片爱的绿荫,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优秀教师获奖代表李东、唐俊琪分别发言,分享各自从教之路的经验和感怀,表达了对教育事业的忠诚和执着,他们将不忘初衷、牢记使命,更好地履职尽责、创新思路,为江北教育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陈举祥书记进行了节日致辞,他向在教学一线辛勤耕耘的全体民进会员教师致以了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向全体民进会员教师提出殷切的希望,希望他们以学校发展为重,严格要求自己,热爱学校,关爱学生,以奋发向上的精神和扎实工作的作风,不断更新知识,钻研业务,积极投身到教育事业中。

作者:敖忠玲     责任编辑:张润天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