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生活

情暖中秋:民进金州区基层委员会到敬老院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1-09-26     来源:民进大连市委会

放大

缩小

  9月17日,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孤寡老人过上一个愉快的中秋佳节,感受社会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民进金州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赵增全、高山、王政帅带领6名会员来到华家街道敬老院,为敬老院的40多名孤寡老人送去价值6000元的月饼及节日礼品,向他们表达中秋佳节的问候和祝福。

  慰问活动结束后,民进金州区基层委员会会员们来到华家街道,围绕建党百年和统一战线工作室建设开展座谈。

  会议伊始,街道党工委书记侯克勤对民进金州区基层委员会委员走访慰问敬老院活动表达了感谢。随后,侯克勤书记、马万昌副书记、民进金州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赵增全、高山、王政帅,华家街道党建办公室主任彭智先后在发言中回顾了各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共铸中华民族辉煌的光辉历程,还结合工作实际,就统一战线工作室如何更好地发挥作用,畅谈了自己的建议和体会。今后,民进金州区基层委员会将与华家街道加强合作,同心共建,为新区统战工作贡献更多的力量。

作者:冯蕴     责任编辑:张润天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