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生活

奉献一片爱心 润泽学生心田

——民进四平市企业总支部委员会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30     来源:民进四平市委会

放大

缩小

  瑟瑟的秋风带来丝丝寒意,但二十中学的会议室里却是暖意融融,因为民进四平市企业总支为贫困学生带去了生活的光明和希望。9月26日,民进四平市企业总支部委员会捐资助学活动在二十中学举行,民进四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胡冬梅,副主委杨立东,四平市第二十中学党支部书记兼校长刘彦发、党支部副书记杨荔等领导出席了活动。民进四平市第二十中学支部主委、第二十中学政教处主任李卫红及民进四平市企业总支主委刘维,一支部主委王洪军,二支部主委王者辉、副主委秦帅参加了活动。

  民进四平市企业总支通过民进四平市第二十中学支部了解到二十中学贫困学生王淼的实际生活情况后,号召总支全体会员为其捐资2000元,作为生活和学习费用。

  胡冬梅在捐赠仪式上表示,民进四平市委会号召广大会员通过各种途径,发挥界别优势,广泛开展社会服务工作,在服务大局中,协助党委政府,发挥会员专业优势作用,求真务实,广泛联系,奉献爱心,持续开展微公益活动。企业界会员是民进的重要力量,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民进四平市企业总支开展的爱心捐资活动,体现出了民进会员大爱无疆,甘愿奉献的高尚精神境界。希望受捐赠的同学以正确的学习态度,克服困难,努力拼搏,取得优异的成绩,成为国家栋梁之材,回报社会。爱心活动只有起点没有终点,也希望这次捐赠活动能吸引更多的爱心人士关注公益事业,为更多需要帮助的学生排忧解难,让更多的孩子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为我市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刘彦发在讲话中说,感谢民进四平市委会高度关注二十中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感谢民进四平市企业总支的慷慨解囊,捐资助学,为我校贫困学生王淼带来了帮助,充分显示出民进四平市委会、民进企业总支对我们学校贫困学生的无尽关怀。希望受捐助的同学要以自己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的厚望和关心。“爱心行动”就像种子在春天里生根、发芽、开花、结果,希望王淼同学长大以后要将“爱心行动”的接力棒传递下去,帮助社会上更需要帮助的人。

  民进四平市企业总支部委员会表示将持续关注二十中学贫困学生情况,继续加大力度帮助解决贫困学生学习及生活上的困难。

作者:姜楠     责任编辑:张润天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